Guide For Going Abroad

如何获得出国工作信息
来源:四川外联 作者:四川外联 2015-08-19更新  浏览1089次

在一般情况下,您可以从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媒体获得各种招募出国工作的信息,也可以直接从经营公司的网站和其他招募发布渠道获得信息。


如何选择经营公司
您首先要了解招聘出国工作的公司是否具有中国商务部批准的外派劳务经营资格,凡经批准的公司统称经营公司或经营机构。为避免上当受骗,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了解:

(一) 向当地政府的商务厅(局)主管部门了解(电话号码可以从当地114查得);

(二) 在中国商务部网站http://www.moftec.gov.cn和各省市商务厅(局)网站(四

川省商务厅网站http://www.sccom.gov.cn)均可查询。

另外,有些单位、部门或企业是受经营公司委托招募出国工作人员的,您应了解清楚委托的经营公司情况。

Address: No.49 HuaiShu St.,Chengdu ,China Tel:+86-28-86640299 Copyright © 2003-2015 CSFECO
经营许可证 川B2-20070155 蜀ICP备07004033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