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ing Africa

中国电建承建赤道几内亚电网扩建改造工程顺利移交
来源:www.csfeco.com 作者:四川外联 2015-09-09更新  浏览1141次

2月19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六局承建的赤道几内亚巴塔电网扩建和改造工程顺利移交。
  巴塔电网扩建和改造工程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新建三座变电站、1座调度中心,新建及改造203座箱式变电站,架设、更换、埋设764公里高中低压电缆,以及公路照明等。2014年11月22日,三座变电站和调度中心全部投入运行,并入赤几国家大陆电网,向赤几大陆地区输送吉布洛电站提供的清洁的电能,满足了2015年非洲杯等大型国际活动的用电需要,为赤几政府提高国际地位、改善国民生活提供了保障。
2007年至今,水电六局在赤几先后承揽了吉布洛电站、巴塔电网扩建和改造工程、吉布洛上调水库等多项工程,其中吉布洛电站、蒙高姆因电网工程、巴塔电网改扩建工程均为EPC工程,前两项工程分别于2012年、2014年完工,并顺利移交给当地政府,在当地树立了树立了极高的品牌认可度。

 

Address: No.49 HuaiShu St.,Chengdu ,China Tel:+86-28-86640299 Copyright © 2003-2015 CSFECO
经营许可证 川B2-20070155 蜀ICP备07004033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