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ruit for Going Abroad

亚/非洲筑路机械机修工长期招聘
岗位编号:2015082005  2015-08-20更新

招募要求:

1、男,30-50岁;

2、具有8年以上沥青公路机械(平地机、摊铺机、压路机等)、土方设备(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等)以及载重运输车辆修理经验。

3、能吃苦,有敬业精神,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端正,具有团队合作能力。

 

工资待遇:月平均收入不低于1700美元。

合同期两年,办理社保、商保,免费提供食宿和北京出入境国际机票等。

推荐给朋友

如果你觉得您的朋友适合该岗位,您可以通过以下操作推荐给您的朋友!
推荐成功
您的朋友知道后一定会很感激您!
我们已经将该岗位信息发送到您朋友邮箱,谢谢支持。
5 秒后关闭当前页面

申请职位

请正确填写以下信息,以便及时和您取得联系。
恭喜您,简历已经成功提交!
您的简历我们已经收到,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并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关闭当前页面
Address: No.49 HuaiShu St.,Chengdu ,China Tel:+86-28-86640299 Copyright © 2003-2015 CSFECO
经营许可证 川B2-20070155 蜀ICP备07004033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