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外交部发布最新版中国与外国互免签证协定一览表
来源:www.csfeco.com 作者:四川外联 2015-09-09更新  浏览698次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 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消息,外交部今日发布了最新版的中国与外国互免签证协定一览表,目前有98个国家对外交护照实行互免签证政策,6个国家对团体旅游实行互免签证政策,分别是阿塞拜疆、白俄罗斯、俄罗斯、格鲁吉亚、摩尔多瓦和土库曼斯坦,巴哈马、斐济、毛里求斯和圣马力诺4个国家对中国普通护照实行互免签证政策,中国公民持所适用的护照前往下列国家短期旅行通常无需事先申请签证。
中国与外国互免签证协定一览表(2015年5月9日更新)

 
注:*1 目前适用中国与前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有关协议。
        *2 目前适用中国与前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国有关协议。 
        * 免签入境并不等于可无限期在协定国停留或居住,根据协定要求,持有关护照免签入境后,一般只允许停留不超过30日。持照如需停留30日以上,按要求应尽快在当地申请办理居留手续。 

Address: No.49 HuaiShu St.,Chengdu ,China Tel:+86-28-86640299 Copyright © 2003-2015 CSFECO
经营许可证 川B2-20070155 蜀ICP备07004033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